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麦迪谈02年晃倒科比进球:我面对的是我们时代最伟大的球员

2019-06-12 17:33: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2日讯近日,NBA名宿麦迪在采访中谈到了2002年晃倒科比的进球。麦迪表示:“晃倒科比的这个球,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面对的是我们那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他最大限度地激发了我的潜能,我们之间互

直播吧6月12日讯 近日,NBA名宿麦迪在采访中谈到了2002年晃倒科比的进球。

麦迪表示:“晃倒科比的这个球,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面对的是我们那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他最大限度地激发了我的潜能,我们之间互不相让。我必须要承认的是,就在我晃倒他打进这个球之后,他持球进攻过掉了我完成一记暴扣,我没法否认这一点。我们之间总是可以奉献精彩对话,他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心态,确保我能在场上接受新的挑战。他给了我最崇高的赞美,科比说我是他见过的最难防守的球员,这句话从他口中说出来,真的意味着很多。”

【GIF】麦迪当年晃倒科比命中半截篮!

【GIF】科比过掉麦迪回敬一记暴扣!

2002年11月28日的那场比赛,魔术主场以112-102击败湖人,麦迪攻下38分6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科比拿到38分10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