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异国风情?哈登和好友在墨西哥旅游胜地度假

2019-06-12 18: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2日讯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今天被报道了和三五好友们去了墨西哥的卡波圣卢卡斯度假。从上面新闻配图中可以看到,登哥把自己包裹了个严实,口罩帽子丝袜齐上阵,和好友们一起拍了酷照。卡波圣卢卡斯作

直播吧6月12日讯 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今天被报道了和三五好友们去了墨西哥的卡波圣卢卡斯度假。从上面新闻配图中可以看到,登哥把自己包裹了个严实,口罩帽子丝袜齐上阵,和好友们一起拍了酷照。

卡波圣卢卡斯作为墨西哥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吸引着春游者和短期旅行的名流,这里是温泉疗养胜地,非常适合度假。 卡波圣卢卡斯被誉为墨西哥的“海角天涯”,且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当然除了度假休憩之外,登哥还造访了当地的足球夏令营,并和一位夏令营人员自拍合影留念:

(宿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