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Windhorst:我永远不会说保罗是不可交易的

2019-06-15 08: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5日讯今日,NBA名记BrianWindhorst做客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节目,期间谈到了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BrianWindhorst表示:“我永远不会说保罗是不可交易的。他是可

直播吧6月15日讯 今日,NBA名记Brian Windhorst做客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的节目,期间谈到了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

Brian Windhorst表示:“我永远不会说保罗是不可交易的。他是可以交易的。我只是不认为他的可追踪性在一定程度上让火箭变得更好。”

此前NBA名记Woj曾表示,火箭总经理渴望提升球队实力,除了哈登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交易。不过,莫雷在和网友互动时称,不会交易哈登和保罗。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