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山西男篮成立国内首支职业3v3队伍 刘义祥0薪酬任主帅

2019-06-15 16: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5日讯 近期山西男篮官方宣布成立国内第一支职业篮球三对三球队,队名为金山队

直播吧6月15日讯 近期山西男篮官方宣布成立国内第一支职业篮球三对三球队,队名为金山队。

山西男篮官方写道:

??为了进一步完善职业队伍布局,充分利用职业篮球队资源,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于今日正式成立国内第一支职业篮球三队三队伍,队名:金山队,队徽、队服等相关信息会陆续发布。

金山队包括队员6人,教练团队2人,赛制遵循BIG3规则和中国篮协三对三规则两种,根据不同类型的比赛确定。

金山队2019年聘请NBA传奇明星,篮球名人堂球员里奇蒙德(Mitch Richmond)为球队名誉教练兼运营高级顾问,薪酬为0元。

金山队2019年聘请刘义祥为主教练,薪酬为0元。

刘义祥:1972年出生于台湾,球员时代在台湾篮球职业联赛获得过三连冠。2016年至今为山西队助理教练。

球队球员目前已确定三人:

孙伟博,出生于1989年,吉林长春人,体重84公斤,身高1.90米,司职后卫。

刘星宇,出生于2000年,吉林长春人,体重120公斤,身高2.01米,司职中锋。

张君敏,出生于2000年,甘肃兰州人,体重92公斤,身高2.05米,司职大前锋。

应BIG3联盟邀请,金山队将登场今年11月份在中国举办的BIG3传奇三队三中国赛,与美国BIG3联盟传奇队伍一决高下。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