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谁更强 美媒发问詹姆斯生涯三大二人组实力排名

2019-06-16 12: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6日讯今日,据沃神报道,湖人已经完成与鹈鹕关于浓眉的交易,下赛季浓眉将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美媒TheNBACentral发推发问,目前为止詹姆斯生涯三大二人组合的实力排名。2010年夏天,詹

6月16日讯 今日,据沃神报道,湖人已经完成与鹈鹕关于浓眉的交易,下赛季浓眉将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美媒TheNBACentral发推发问,目前为止詹姆斯生涯三大二人组合的实力排名。

2010年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与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并与韦德搭配的双人组默契十足。在与韦德携手四年中,詹姆斯得到两座总冠军。

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与欧文组成豪华双人组,两人携手三年三进总决赛,并夺得15-16赛季总冠军。

(北极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