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兹马更推:浓眉兄弟 我刚在上海被包围了

2019-06-16 13:27:4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6日讯今日,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ki报道,湖人与鹈鹕达成交易,用安东尼-戴维斯换取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并包含今年的4号签。在早前的报道中,库兹马发推表示已经从上

6月16日讯 今日,据著名NBA记者Wojnarowski报道,湖人与鹈鹕达成交易,用安东尼-戴维斯换取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并包含今年的4号签。

在早前的报道中,库兹马发推表示已经从上海结束中国行,将启程飞回洛杉矶。

刚刚,库兹马又更新了社媒发文写道:“兄弟,我刚在上海被包围了,谢谢@AntDavis23。“(浓眉账号)

(北极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