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是否会回火箭?贝弗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2019-06-16 14: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6日讯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此前爆料,火箭明星后卫保罗想要离开休斯顿,美媒NBACentral也引用这个消息源进行了报道。随后贝弗利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哇哦!太TM真实了#火箭城”有球

直播吧6月16日讯 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此前爆料,火箭明星后卫保罗想要离开休斯顿,美媒NBA Central也引用这个消息源进行了报道。

随后贝弗利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哇哦!太TM真实了#火箭城”

有球迷在评论中询问他是否会回火箭,贝弗利回复道:“我现在是自由球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永远都不知道这个联盟会发生什么。”

(卡卡罗特)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