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Haynes:沃克和巴特勒将是湖人优先考虑的追逐目标

2019-06-16 15:51: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6日讯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和鹈鹕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已经达成协议。在完成交易之后,湖人阵中仅有5人拥有保障合同,薪金空间足以在自由市场再签下一名顶尖球员。据雅虎名记ChrisHaynes

6月16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和鹈鹕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已经达成协议。在完成交易之后,湖人阵中仅有5人拥有保障合同,薪金空间足以在自由市场再签下一名顶尖球员。

据雅虎名记Chris 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肯巴-沃克和吉米-巴特勒将是湖人在休赛期优先考虑的追逐目标。

沃克上赛季代表黄蜂出战82场,场均贡献25.6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1.2个抢断,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巴特勒上赛季为76人出战55场,场均得到18.2分5.3篮板4助攻1.8次抢断,预计他将不会执行下赛季19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而试水自由市场。

(卫主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