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魔术师谈浓眉交易:我们曾努力让它发生 为珍妮骄傲

2019-06-16 23: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6日讯据Woj报道,湖人和鹈鹕达成了关于戴维斯的交易,魔术师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笔交易。“罗勃(佩林卡)和我在二月努力过让它发生,”魔术师说,“现在这发生在了夏天,我为珍妮-巴斯感到骄傲,因

6月16日讯 据Woj报道,湖人和鹈鹕达成了关于戴维斯的交易,魔术师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笔交易。

“罗勃(佩林卡)和我在二月努力过让它发生,”魔术师说,“现在这发生在了夏天,我为珍妮-巴斯感到骄傲,因为他受到了很多批评,现在每个人都能看到谁是领袖,看到她是一个多么出色的老板。”

魔术师上赛季是湖人的篮球事务总裁,但夏天他主动辞去了这一职务。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