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记者:交易会尽早完成 但仍存在变数

2019-06-17 08:57:3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7日讯根据Woj报道,鹈鹕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到湖人,换回英格拉姆、鲍尔、哈特和三个首轮签。据此前报道,这笔交易在7月6号或7月30号进行交易对湖人的薪资空间会产生影响(相关新闻链接&gt

6月17日讯 根据Woj报道,鹈鹕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到湖人,换回英格拉姆、鲍尔、哈特和三个首轮签。

据此前报道,这笔交易在7月6号或7月30号进行交易对湖人的薪资空间会产生影响(相关新闻链接>>>薪资专家:浓眉不会放弃交易保证金 湖人没有空间开出顶薪合同)。

据湖人随队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他被告知交易会尽早完成,但目前仍然存在一定的变数。

(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