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雷吉-布洛克祝福英格拉姆:能与你并肩作战是一段宝贵的经历

2019-06-17 12: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7日讯据此前新闻报道,湖人用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换到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小将雷吉-布洛克在推特上为英格拉姆送上了祝福,他写道:“两个金斯顿的孩子能并肩作战实在是太梦幻了,这

6月17日讯 据此前新闻报道,湖人用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换到鹈鹕安东尼-戴维斯。

湖人小将雷吉-布洛克在推特上为英格拉姆送上了祝福,他写道:“两个金斯顿的孩子能并肩作战实在是太梦幻了,这是个一段宝贵的经历,进击吧,杀手@英格拉姆。”

布洛克和英格拉姆都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金斯顿,两人从小就有很好的交情。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