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美记:火箭老板要求莫雷避税 对保罗合同很后悔

2019-06-17 23: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7日讯著名记者TimMacMahon今天讲述了火箭队,他谈及了关于老板费尔蒂塔的一些情况。本赛季中期,总经理莫雷通过一系列操作让球队成功避免缴纳奢侈税,包括送出2019年第一轮选秀权,并在

直播吧6月17日讯 著名记者Tim MacMahon今天讲述了火箭队,他谈及了关于老板费尔蒂塔的一些情况。

本赛季中期,总经理莫雷通过一系列操作让球队成功避免缴纳奢侈税,包括送出2019年第一轮选秀权,并在最后期限前放弃了赛季初的先发球员恩尼斯,这一举措让NBA都感到惊讶。

费尔蒂塔表示赛季中期他给莫雷制定过避税方针,避免触发严厉的重复奢侈税,这意味着从下赛季开始,火箭在三年内至少要有一次避免奢侈税。

火箭去年夏天和保罗以4年1.6亿续约,并以一个较低的价格续约了卡佩拉,消息人士投篮,费尔蒂塔对保罗的新合同很有怨言,甚至向工作人员甚至是对手的工作人员表达后悔。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