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穆托姆博的劳斯莱斯幻影父亲节当天被砸

2019-06-18 00:29:3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据《TMZ》报道,前NBA球员穆托姆博的车在父亲节当他被砸了,警方目前正在追捕罪犯。当时他正在亚特兰大的地标餐厅和家人吃饭,突然有人冲进来,大喊停车场多辆车被破坏。据警方报告显示,穆

直播吧6月18日讯 据《TMZ》报道,前NBA球员穆托姆博的车在父亲节当他被砸了,警方目前正在追捕罪犯。

当时他正在亚特兰大的地标餐厅和家人吃饭,突然有人冲进来,大喊停车场多辆车被破坏。

据警方报告显示,穆托姆博检查车辆时发现他2009年劳斯莱斯幻影的前后车窗都被砸坏了,没有任何东西被盗也没有人受伤,从本质上看,这就罪犯只想搞破坏。

据悉,车辆破坏案件在当地非常频发,对此企业和居民都很愤怒。

TMZ还采访了目击者,他表示穆托姆博是这里的常客,他在这里非常受欢迎,每个人都很喜欢他,没有任何敌人想要伤害他。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