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官宣:福建男篮聘请鞠维松为球队助理教练

2019-06-18 08: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 福建男篮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聘请鞠维松指导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公告

直播吧6月18日讯 福建男篮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聘请鞠维松指导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公告。

福建男篮官方微博写道:

为充实球队教练组团队,更好地备战2019-2020赛季CBA联赛,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聘请原山东男篮功勋球员;教练员鞠维松指导担任新赛季球队助理教练。

鞠维松,1970年出生,篮球运动员、教练员。曾经是山东男篮主力球星,连续4次获得CBA“抢断王”称号。2004年退役,2010年-2019年任山东男篮助理教练。俱乐部期待鞠维松指导的加盟能在丰富球队技战术水平的同时在球队日常训练、参赛给予主教练更多的建议和帮助。

期待新的教练团队在广大球迷以及省内各界鼎立支持的基础上在新赛季取得进步!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