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洛瑞:谢谢球迷长期的支持 我们还渴望着夺冠

2019-06-18 0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 猛龙今天在多伦多进行总冠军庆典活动

我乐直播吧6月18日讯 猛龙今天在多伦多进行总冠军庆典活动。期间猛龙球星洛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现场热烈的气氛,洛瑞表示:“这就是我们夺冠的原因。这让人难以置信。我们还没有结束征程呢。”

在致辞环节,洛瑞感慨地说:“谢谢今天来的所有的球迷,谢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人,因为我们已经奋斗了很长的时间。我不会说太多的话,后面有一堆教练和球员在等着我。他们永远是我的兄弟,是我一辈子的兄弟。我们付出了辛苦的准备和训练。我们现在是冠军了,这是最关键的事。”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