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活塞顾问:对阵雄鹿的系列赛 肯纳德是队内表现最佳的球员

2019-06-18 0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 今天,活塞高级顾问Ed Stefanski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卢克-肯纳德

我乐直播吧6月18日讯 今天,活塞高级顾问Ed Stefanski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卢克-肯纳德。

谈及肯纳德,他表示:“在交易截止日时,人们想要他被交易离队。卢克非常出色,可以说在对阵雄鹿的系列赛中(活塞0-4不敌雄鹿),他是我们球队表现最佳的球员。他才刚进入联盟2年。在NBA我们太没有耐心了,我们可以看下名单上所有的球员,到第三年和第四年的时候看下球员的表现,这就是我们要去做的事情。我们必须对这些家伙保持耐心,我认为这会得到回报的。”

本赛季常规赛,肯纳德出战63场比赛,场均贡献9.7分2.9篮板1.8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15分4篮板1.8助攻。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