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太阳探讨交易沃伦&杰克逊以及六号签的交易可能

2019-06-18 08: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随着选秀夜的临近,各支球队都想提升签位选到心仪的球员,也有球队想在自由市场上对球队进行补强

我乐直播吧6月18日讯  随着选秀夜的临近,各支球队都想提升签位选到心仪的球员,也有球队想在自由市场上对球队进行补强。

根据Shams的报道,根据消息源透露,太阳已经在几个交易谈判中讨论了侧翼球员TJ-沃伦、约什-杰克逊以及今年6号签的交易可能。

同时他报道到,篮网中锋ED-戴维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会是香饽饽,老鹰对北卡新秀利特尔进行了试训,他们有意用8号签选下他,76人队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的弟弟为多支NBA球队进行了试训。

(BI)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