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湖人夺得10年总冠军 科比FMVP

2019-06-18 08: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8日讯2010年的今天,湖人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主场83-79险胜凯尔特人,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科比荣膺FMVP。整个季后赛,湖人先后以4-2淘汰雷霆,4-0横扫爵士,4-2战胜太阳,并最

6月18日讯 2010年的今天,湖人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主场83-79险胜凯尔特人,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科比荣膺FMVP。

整个季后赛,湖人先后以4-2淘汰雷霆,4-0横扫爵士,4-2战胜太阳,并最终以4-3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

总决赛,科比场均得到28.6分8篮板3.9助攻,连续两年夺得FMVP。

(北极熊)

NBA History:历史上的今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