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名嘴:我听说哈登和巴特勒已经交流过 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06-18 10:05:4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今日NBA名嘴StephenASmith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哈登和吉米-巴特勒一直在交流。StephenASmith说道:“我听说哈登和巴特勒彼此一直在交流,让我们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

直播吧6月18日讯 今日NBA名嘴Stephen A Smith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哈登和吉米-巴特勒一直在交流。

Stephen A Smith说道:“我听说哈登和巴特勒彼此一直在交流,让我们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吧。”

根据此前的报道,巴特勒不打算执行下赛季价值19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是火箭并没有薪资空间可以签下巴特勒。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