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浓眉32号战袍?利拉德:对P图的“湖人球迷”感到失望

2019-06-18 11:03:4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8日讯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将送出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约什-哈特以及包括今年4号签在内的3个首轮选秀权换来安东尼-戴维斯。有一位叫NateJones的网友在推特上写道:“那些人是怎么

6月18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将送出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约什-哈特以及包括今年4号签在内的3个首轮选秀权换来安东尼-戴维斯。

有一位叫Nate Jones的网友在推特上写道:“那些人是怎么决定给戴维斯P上什么号码的?我看到有人P了41号、21号和20号。”

随后利拉德转发了其推特并评论道:“我看到一个32号的,我对这个‘湖人球迷’感到失望,哈哈。”

1992年2月16日,湖人退役了魔术师约翰逊的32号球衣。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