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小女孩表白克莱:我是个猛龙小球迷 但我非常迷恋你

2019-06-18 12:5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 今年的NBA总冠军猛龙队今天在多伦多进行总冠军庆典活动,在活动中有位猛龙小球迷举着标语牌,表白勇士后卫、29岁的克莱-汤普森

我乐直播吧6月18日讯 今年的NBA总冠军猛龙队今天在多伦多进行总冠军庆典活动,在活动中有位猛龙小球迷举着标语牌,表白勇士后卫、29岁的克莱-汤普森。

从新闻配图中可以看到,这位小女孩在标语牌上边这样写到表白克莱:“我是一位猛龙的小球迷,但我迷恋上了汤普森。I LOVE U,克莱-汤普森。[爱心]”

在总决赛G6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在一次扣篮后落地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克莱被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可能要到2020年2月或3月份才能复出。

(宿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