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爵士正在积极寻求用53号签向上交易选秀权

2019-06-20 11: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20日讯  今天据Shams报道,爵士和灰熊达成交易,爵士送出杰-克劳德、科沃尔、格雷森-阿伦和今年的首轮23号签,得到迈克-康利

我乐直播吧6月20日讯 今天据Shams报道,爵士和灰熊达成交易,爵士送出杰-克劳德、科沃尔、格雷森-阿伦和今年的首轮23号签,得到迈克-康利。在这之后,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爵士手上只剩下了一个次轮53号签。

据美记Tony Jo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爵士正在非常积极地寻求机会利用53号签,向上交易选秀权。自从2013年爵士利用交易来的首轮签选中戈贝尔之后,爵士未再次有过交易得来的首轮签。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