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沙里夫吐槽球迷喊他罚失球像爸爸 詹韦用笑哭表情评论

2019-06-20 12:05:3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20日讯沙里夫-奥尼尔是前NBA著名球星沙克-奥尼尔的儿子,他在年少时就展现了惊人的天赋

我乐直播吧6月20日讯 沙里夫-奥尼尔是前NBA著名球星沙克-奥尼尔的儿子,他在年少时就展现了惊人的天赋。

之前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每当我罚丢罚球的时候,观众席上就会有人喊“你的罚球真像你爸爸!”

沙里夫的这段社交媒体下,引来了詹姆斯和韦德的关注,他俩附上了笑哭的表情。

最后奥尼尔也说道:“告诉他们你的父亲以前有多棒,然后就什么也不要再说了,他们早就该知道这件事,告诉他们你爹可以一个单挑他们四个。”

(B)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