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活塞不太可能执行格伦-罗宾逊427万球队选项 以此避免奢侈税

2019-06-20 12: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20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Woj消息,雄鹿将斯内尔和今年30号签交易至活塞,换回乔恩-洛伊尔

我乐直播吧6月20日讯 根据知名记者Woj消息,雄鹿将斯内尔和今年30号签交易至活塞,换回乔恩-洛伊尔。

根据活塞记者James Edwards III报道:消息源透露,活塞不太可能执行格伦-罗宾逊下赛季427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这样一来活塞在交易得到斯内尔和签下新秀的同时,可以避免缴纳奢侈税。

本赛季,格伦-罗宾逊为活塞出场47次,场均4.2分1.5篮板0.2助攻。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