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莫雷:保罗没有要求交易 他和哈登都喜欢跟彼此当队友

2019-06-20 14: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20日讯此前雅虎记者VincentGoodwill曾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和保罗的关系不可修复,双方之间没有尊重可言。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再次回应了这则报道。“这(报道)绝

直播吧6月20日讯 此前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曾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和保罗的关系不可修复,双方之间没有尊重可言。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再次回应了这则报道。

“这(报道)绝对不是真的,”莫雷表示,“这是荒唐的。”

当被问及保罗或者他的代表是否要求交易时,莫雷说道:“没有。你能把我的蔑视变成一个‘没有’么?这一点(报道)很令人讨厌。”

“在我们被勇士淘汰之后,我已经和克里斯谈过了,这是肯定的,我、迈克-德安东尼和詹姆斯-哈登都是超级有竞争性的,都对我们在季后赛被淘汰而感到沮丧,我们都想克服困难。这导致了激烈的竞争火气,这些都是正常的。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在追求总冠军。我们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没能走到那里(冠军),不过这些都过去了,没有其他的了。”

“他们都是想要赢球的高水平竞争者和出色的队友,”莫雷谈及哈登和保罗时说道:“他们喜欢跟彼此当队友。”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