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欧洲媒体:火箭有意拜仁后卫约维奇 将与马卡比竞争

2019-06-26 18: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26日讯据欧洲媒体《Mozzartsport》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拜仁篮球俱乐部后卫斯特凡-约维奇,将和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竞争。据悉,拜仁方面希望约维奇留队,但是后者看来可能选择去NB

直播吧6月26日讯 据欧洲媒体《Mozzartsport》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拜仁篮球俱乐部后卫斯特凡-约维奇,将和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竞争。

据悉,拜仁方面希望约维奇留队,但是后者看来可能选择去NBA。

约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今年28岁,身高1米98,体重94公斤。2018-19赛季,他为拜仁出战23场欧洲比赛,场均登场21.5分钟,可以得到8.3分2.4篮板4.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三分命中率为40%。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