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兹马:若主帅需要 我愿意在新赛季多打五号位

2019-08-17 08:21:3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在考辛斯因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受伤后,湖人中锋位置变得非常薄弱,除了浓眉,名单上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仅剩麦基。基于这种情况,库兹马表示:“我的意思是,这个可能性你也不知道是多少,在美国队的

8月17日讯 在考辛斯因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受伤后,湖人中锋位置变得非常薄弱,除了浓眉,名单上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仅剩麦基。

基于这种情况,库兹马表示:“我的意思是,这个可能性你也不知道是多少,在美国队的经历会让我做好准备的。”

“他们喜欢我的多才多艺,我能打三、四号位,有时也会把我放在五号位。去年我在这方面没啥经验,但现在跟着美国队,我可以真正意义上专注做一些事。如果沃格尔想这样做,那我就会去做。”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