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推特詹!2019年度运动员社交媒体价值榜:詹姆斯独领风骚

2019-08-17 15:15: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福布斯》今日发布了2019年度运动员社交媒体价值榜。在篮球领域,湖人前锋詹姆斯独领风骚,詹姆斯的粉丝数超过第二名的库里将近7000万。同时,雄鹿字母哥获得了最高的社交媒体互动指数及

8月17日讯 《福布斯》今日发布了2019年度运动员社交媒体价值榜。

在篮球领域,湖人前锋詹姆斯独领风骚,詹姆斯的粉丝数超过第二名的库里将近7000万。

同时,雄鹿字母哥获得了最高的社交媒体互动指数及粉丝数增长率。

社媒互动指数排名前五的为:詹姆斯,库里,韦德,威少,字母哥。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