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琼斯谈遭遇种族歧视:这对我和家人都是种不尊重

2019-08-19 09: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前火箭球员琼斯在菲律宾联赛效力时遭对手猴子动作歧视,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陈述了自己的看法。琼斯写道:“我通常不会对关于我的负面言论和事务发表回应,但作为一个父亲和一个黑人,现在不能

直播吧8月19日讯 前火箭球员琼斯在菲律宾联赛效力时遭对手猴子动作歧视,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陈述了自己的看法。

琼斯写道:“我通常不会对关于我的负面言论和事务发表回应,但作为一个父亲和一个黑人,现在不能置之不理了。我来到菲律宾联赛打球,带来了我的技术和天赋,我非常尊重这个国家的文化和人民。我的儿子也有菲律宾血统。我不能也不会去容忍种族歧视的辱骂和手势。他们不仅对我不尊重,也对我的家人和种族都不尊重。我曾教我的儿子去正视并尊重自己的民族。这不是比赛中刺激对手的小手段,这就是种族歧视。菲律宾联赛相关负责人需要采取迅速、重大的应对,要发出明确的信息,即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都是不可接受的。”

琼斯所在的TNT在总决赛2-4不敌SEM队无缘总冠军,在联赛中他场均出战44.6分钟可以贡献31.2分15.6篮板7.5助攻1.8抢断和3盖帽。

相关新闻>>>没素质!泰伦斯-琼斯在菲律宾总决赛遭对手猴子动作歧视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