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鲍尔ins晒训练视频:最后让时间重回正轨

2019-08-19 10:45:5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今日,鹈鹕球员朗佐-鲍尔在个人ins上传了最新训练视频。“最后让时间重回正轨。”鲍尔写道,并@了前步行者球员达伦-科里森和Pro’sVision公司。达伦-科里森于今年6月29日宣布

8月19日讯 今日,鹈鹕球员朗佐-鲍尔在个人ins上传了最新训练视频。

“最后让时间重回正轨。”鲍尔写道,并@了前步行者球员达伦-科里森和Pro’s Vision公司。

达伦-科里森于今年6月29日宣布退役,退役后在Pro’s Vision公司培养、帮助球员。

随后科里森也@了鲍尔,并回应“很高兴与鲍尔合作,今年我为他感到兴奋…”

“我们要感谢鲍尔的出现,并相信我们能够与他合作,帮助他在这个休赛期的比赛中取得进步。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工作,让我们继续建设!”Pro’s Vision公司也回应了鲍尔。

18-19赛季,鲍尔代表湖人出战47场,场均可以得到9.9分5.3篮板5.4助攻,新赛季他将代表鹈鹕出战。

手臂的新纹身很抢眼!球哥训练馆挥汗如雨备战新赛季

(火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