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温馨时刻 孙悦爱妻陈露晒陪女儿庆生照

2019-08-19 17: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今天,北控球员孙悦的爱妻陈露在个人微博里晒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夫妻俩给女儿月亮的庆生照

直播吧8月19日讯 今天,北控球员孙悦的爱妻陈露在个人微博里晒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夫妻俩给女儿月亮的庆生照。

“她的生日愿望就是在爸爸身边。”陈露在照片旁边这样配文到。孙悦女儿出生于2014年,今天刚过完五周岁生日,他的小儿子出生于2017年,今年2周岁。

孙悦1985年12月6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身高2米05。07年6月孙悦在NBA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选中,08-09赛季随湖人夺得NBA总冠军。2013年9月,孙悦开始为北京首钢队效力,并随队两夺CBA总冠军。

在本月,北控男篮发布公告,官方宣布孙悦加盟球队,孙悦将代表北控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陈露,出生于上海市,身高1米80,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宿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