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贾巴尔:不喜欢导演昆汀对于李小龙的刻画 这是失败的

2019-08-19 17:39:2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在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最新电影《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被塑造成一个略显傲慢的形象。而与李小龙共事过的NBA名宿天勾贾巴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看法。“自然,导演昆汀有着艺术改造的

8月19日讯 在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最新电影《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被塑造成一个略显傲慢的形象。而与李小龙共事过的NBA名宿天勾贾巴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看法。

“自然,导演昆汀有着艺术改造的资格,以想要的方式来呈现李小龙的形象,但以这种草率而有些种族主义思想的方式来呈现他,本不应该是这样的标准。不论是作为一个艺术家,还是一个人,拿出这样的作品都是一个失败之举。”贾巴尔说。

李小龙女儿香农的观点与贾巴尔相似,她同样认为刻画得有些刻板、傲慢。

据报道,好莱坞对亚洲人形象的刻板塑造一直令人沮丧,而李小龙希望通过身体力行,比如进行截拳道的宣传来打破这一现象。

贾巴尔和李小龙合作过电影《死亡游戏》,两人之间的过招也成了经典一幕。他们二人是不错的朋友。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