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波波:队里一起吃饭都不带手机 通过交流建立感情纽带

2019-08-19 20: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今日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直播吧8月19日讯 今日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波波认为要在队里建立友情的纽带,他说:“这是一支彼此相爱、一起比赛且经验丰富的球队,我认为球队将继续保持这个状态,这就是他们在做的事情。这真是个了不起的队伍。”

“只要是团队运动,你就需要有责任感。当你关心某人时,当你爱一个人时,你会对某人产生关切之情,事情和结果会变得更好。”波波表示。

“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在场外会一起度过一段时光。我们互相了解彼此和他的家人。我们原本不知道对方妻子和孩子的故事,就像我们在NBA建立自己的球队一样,这也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我们试图每天都更熟悉彼此一点。”

“我们在不带手机的情况下去吃饭,人们面对面互相交谈,提出问题并了解彼此如何成长。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球队,你必须一步步来,不要跳过正常步骤,然后尝试了解彼此,这样球队每个人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波波补充说道。

谈到如何摆脱时差时,波波说:“和别人一样,对于我们可能更难一点,需要好好训练,忘却这个事。出去吃个好饭可以有帮助。”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