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米德尔顿谈对阵澳大利亚热身赛:这是一次很棒的检验

2019-08-19 20:27:3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今日美国男篮训练营继续在澳大利亚开展

直播吧8月19日讯 今日美国男篮训练营继续在澳大利亚开展。

在北京时间周四,美国将和澳大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谈到这场比赛,美国男篮队员米德尔顿说道:“这只是又一次检验,我们知道这里的球迷们会很疯狂,这会是很棒的经验。对阵澳大利亚这样优秀的球队,我们肯定会受到检验。”

谈到在雄鹿的队员德拉维多瓦,米德尔顿说道:“德拉维多瓦是一位很棒的队友,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上赛季我们就讨论过国家队之间的对决,讨论过这场比赛会多么令人兴奋,他是一名斗士,他会为了他的祖国而战。”

谈到美国队的磨合,米德尔顿说道:“其他国家队的球员们已经并肩作战许多年了,而我们也在尽快建立起默契,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们做了很棒的工作,就是不断学习,尽可能地去适应彼此。”

谈到字母哥,米德尔顿说道:“我肯定会努力限制他的,这很有趣,之前我们每天都见面,现在可能成为对手,当我们在场上碰面的时候,这会很有趣,我知道这家伙会冲着我们来,但没有人会将比赛视为私人恩怨,他是一位竞争者,我们也充满竞争精神,所以这会很有趣。”

谈到在美国队里承担的角色,米德尔顿说道:“球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都想要帮助对方,互相适应彼此。之前我们没有在一起打过球,就目前而言,情况很不错。”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