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汤爹:现代医学水平很出色 克莱会恢复到过去的水准

2019-08-20 06: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莱的伤势恢复。“现代医学在过去十年二十年中已经进步了非常多,很多球员都曾经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联盟很多球员都是这样,他们

直播吧8月20日讯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莱的伤势恢复。

“现代医学在过去十年二十年中已经进步了非常多,很多球员都曾经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联盟很多球员都是这样,他们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水平,因为他们全心投入到治疗中。”汤爹说道。

“他们恢复得就好像从没受过伤一样。现在的医生都非常出色,现代医疗水平也很高,我跟克莱也是这么说的。你会没事的,看看拉文,他也受过一样的伤,但弹跳力还是像以前一样好,球员们为了能够恢复都非常努力。克莱也会恢复得比过去更强。”

在谈到克莱与勇士达成续约一事时,汤爹说:“我们从来都不担心这事,因为拉科布和总经理对于核心球员一直都很忠诚,他们明白这对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

“尽管克莱受伤了,但医生向克莱和勇士保证,他会恢复得和以前一样出色。”汤爹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