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从未后悔!威少发布感谢俄克拉荷马城纪念T恤

2019-08-20 06:37:3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火箭球星威斯布鲁克今日在其个人社媒发布了感谢俄克拉荷马城的纪念T恤,这款T恤的主题为“从未后悔”。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雷霆送出了为球队效力11年的功勋球员威少,从火箭得到了保罗和若干

直播吧8月20日讯 火箭球星威斯布鲁克今日在其个人社媒发布了感谢俄克拉荷马城的纪念T恤,这款T恤的主题为“从未后悔”。

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雷霆送出了为球队效力11年的功勋球员威少,从火箭得到了保罗和若干选秀权。

这款T恤是威少个人品牌Honor the gift旗下的产品,T恤正面印着进球图案和“从未后悔”的主题口号,T恤背面则印着威少在俄城11年获得的各项数据。这件T恤在官网上的售价为48美元。

“1支球队,11个赛季,821场比赛,28330分钟,18859分,6897次助攻,5760个篮板,138次三双,8次全明星,1次MVP,0次后悔。”T恤的背面写道。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