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莫雷ins晒图:我们正在追寻新赛季的奥布莱恩杯

2019-08-20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火箭队总经理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他和松狮犬的合影,并写道:“狗狗和我正在追寻新赛季的拉里-奥布莱恩杯。”今年夏天莫雷通过操作为火箭换来了威斯布鲁克,组成威少和哈登双MVP

直播吧8月20日讯 火箭队总经理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他和松狮犬的合影,并写道:“狗狗和我正在追寻新赛季的拉里-奥布莱恩杯。”

今年夏天莫雷通过操作为火箭换来了威斯布鲁克,组成威少和哈登双MVP后场。

过去两年火箭一直都是西部不可忽视的一支劲旅,遗憾的是两年都倒在了勇士的面前。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