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当个小老板!艾克萨姆收购部分东南墨尔本凤凰队股份

2019-08-20 08:1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今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报道,消息源透露,爵士球员艾克萨姆收购了澳大利亚联赛的东南墨尔本凤凰队部分股份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今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报道,消息源透露,爵士球员艾克萨姆收购了澳大利亚联赛的东南墨尔本凤凰队部分股份。

对此,艾克萨姆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到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墨尔本在我的篮球之旅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如今有机会参与到墨尔本凤凰队的投资小组中,这是是进一步加强我与这座城市的紧密联系的完美方式。我期待着NBL(澳大利亚联赛)的持续发展,期待见证这座城市以及球队的精彩表现!

艾克萨姆并非第一个拥有墨尔本凤凰队股份的NBA球员,此前黑熊扎克-兰多夫、艾尔-哈灵顿以及约什-柴尔德里斯都收购过部分该队股份。

(T-ma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