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2K20生涯模式剧情预告 与詹姆斯公司携手制作

2019-08-20 08:39:2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20日讯今天,NBA2K20发布了MC模式剧情预告,今年的故事叫做《光芒万丈时》。这是詹姆斯和MaverickCarter创建的SpringHill娱乐公司与2K公司携手打造的故事,詹姆斯也

8月20日讯 今天,NBA2K20发布了MC模式剧情预告,今年的故事叫做《光芒万丈时》。这是詹姆斯和Maverick Carter创建的Spring Hill娱乐公司与2K公司携手打造的故事,詹姆斯也出镜并参与了制作。

今年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Che的未来NBA球员,渴望在球场内外寻求机遇的故事。内容关于导师的重要性、如何处理场外压力以及当前的社交问题。在此次游戏设置中,成为明星的道路牢牢掌握在游戏玩家手中。

演员阵容众星云集,包括伊德瑞斯-艾尔巴、罗莎里奥-道森,以及从过去到现在的NBA全明星阵容,将这段旅程以全新迷人的方式呈现在玩家面前。

(炸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