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贾-莫兰特:在孟菲斯生活我感到很舒服 身体已经恢复

2019-08-20 09:3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灰熊新秀贾-莫兰特今夏接受了膝关节手术,缺席了夏季联赛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灰熊新秀贾-莫兰特今夏接受了膝关节手术,缺席了夏季联赛。今日他接受采访时谈到此事。

谈到自己身体的状况,莫兰特说:“我状态还不错,已完全恢复了,接下来要努力找回之前的状态。之前因伤缺席夏联,这很艰难,但是队友们让我心态放松了一些。他们让我在场下督促他们,他们拿到了冠军,这让我感觉不错。”

谈到孟菲斯这座城市,莫兰特说:“自从被灰熊选中后,我就来到了这个城市,四处走一走看一看之后,我发现这是一座很不错的城市,甚至让我想起了老家,我在这很舒服,我爱孟菲斯。”

莫兰特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第二顺位被灰熊选中。2018-19赛季莫兰特为莫瑞州立大学出战33场,场均得到24.5分10.0助攻5.7篮板。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