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小加谈国家队:一直告诉队友打得自信 不要担心对手是谁

2019-08-20 10:0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近日,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西班牙男篮在本届男篮世界杯表现预期的相关话题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西班牙男篮在本届男篮世界杯表现预期的相关话题。

谈及外界并不看好西班牙在本届男篮世界杯的表现,小加索尔表示:“我理解这背后的原因,但如果我们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去工作,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去打球。我认为我们拥有足够的天赋去(给对手)制造伤害。”

“我看到许多支球队都是之前的阵容,我认为这是关于时间的问题。这是关于时间,在正确的时机下达到巅峰状态,打得自信。这也是我一直在告诉我们所有家伙的事情。打得更加自信,不要担心我们的对手是谁。”

本届男篮世界杯,西班牙与波多黎各、伊朗、突尼斯被分到C组。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