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爱情事业双丰收!女友晒和卡鲁索甜蜜合影

2019-08-20 10:09:2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20日讯湖人后卫卡鲁索的女友AbbyBrewer近日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和卡鲁索的甜蜜合影(见新闻配图)。AbbyBrewer曾担任ABC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一名体育爱好者,今年7月1

8月20日讯 湖人后卫卡鲁索的女友Abby Brewer近日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和卡鲁索的甜蜜合影(见新闻配图)。

Abby Brewer曾担任ABC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一名体育爱好者,今年7月1日,她首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卡鲁索的合照,公布了两人的恋情。

今年夏天,卡鲁索成功签下人生中第一份大合同,和湖人达成2年550万美元的续约,如今,这名勤勉的球员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考虑到吧友们对卡鲁索的场外生活还不了解,小编特意去Abby的社交媒体上打探了一番。

(铁林的小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