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帕金斯:湖人应该签下霍华德 他们是成熟的球队

2019-08-20 10:09:3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20日讯根据此前报道,由于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韧带撕裂伤势,湖人和霍华德相互有意。前NBA球员帕金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湖人需要签下霍华德。我们不能表现出就像霍华德不能在高水平的联赛中打球和

8月20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由于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韧带撕裂伤势,湖人和霍华德相互有意。

前NBA球员帕金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湖人需要签下霍华德。我们不能表现出就像霍华德不能在高水平的联赛中打球和做出贡献一样。湖人是一支成熟并拥有许多老将的球队,他们可以管理好自己,霍华德也能挑战自我。”

2018-19赛季,霍华德由于背部伤势,只出场9次,场均得到12.8分9.2篮板。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