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莫兰特为当地孩子举办了一场返校购物狂欢活动

2019-08-20 10: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据灰熊当地美女记者Jessica Benson报道,贾-莫兰特刚在当地为一群孩子举办了一场返校购物狂欢活动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据灰熊当地美女记者Jessica Benson报道,贾-莫兰特刚在当地为一群孩子举办了一场返校购物狂欢活动。

“灰熊队的新秀杰莫兰特在今晚学院的‘体育+户外’活动中,为一群来自‘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孩子举办了一场返校购物狂欢。”Jessica Benson写道。

随后的采访中,莫兰特说:“从第一天开始,孟菲斯就带我进去,让我看到了美好的一面。他们把我当作家人,这只是一个回报的机会。”

莫兰特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第二顺位被灰熊选中。2018-19赛季莫兰特为莫瑞州立大学出战33场,场均得到24.5分10.0助攻5.7篮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