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沃尔:外界质疑给了我更大动力 会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2019-08-20 10: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近日,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跟腱伤势恢复的相关话题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跟腱伤势恢复的相关话题。

沃尔表示:“我享受它,这是一个有趣的(恢复)过程。这并不像之前许多人告诉我的那样很无聊,我热爱挑战。”

同时,沃尔表示外界的质疑激励他继续前进。他表示:“我喜欢听大家讨论,奥,他再也不会成为之前的沃尔了,约翰-沃尔完蛋了。这让我每天变得更加有动力,我每天醒来会说,我要证明他们的看法是错误的。”

18-19赛季,沃尔受伤病影响仅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贡献20.7分3.6篮板8.7助攻1.5抢断0.9盖帽。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