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艾萨克:自己目前像是更稳定自信的射手 富尔茨夏天在努力工作

2019-08-20 13:4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近日,魔术球员艾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提高以及队友富尔茨的相关话题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魔术球员艾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提高以及队友富尔茨的相关话题。

谈及今夏入选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经历,艾萨克认为自己变得更强壮了,投篮各方面更自信了。

他表示:“我只是认为在球场上打得更加舒适,现在随着我身体的变化,我可以承受住身体的撞击和对抗。现在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更自信和稳定的射手。所有的这一切,对我而言都变得更棒了。”

谈及队友富尔茨,他表示:“这个夏天富尔茨一直在努力工作。我有机会和他在训练馆一起进行了训练,他工作真的非常努力。为了新赛季取得成功,他正在做他需要做的事情。”

据之前报道,富尔茨被诊断出患有胸廓出口综合征。现在正在恢复阶段。

2018-19赛季,富尔茨因伤病影响只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22.4分钟,贡献8.2分3.7篮板3.1助攻0.9抢断。艾萨克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6分5.5篮板1.1助攻;季后赛出战5场,场均贡献6.6分6.2篮板。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