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球队高管:湖人签霍华德是值得尝试的赌博 若不行可以裁掉他

2019-08-20 16:29:2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根据此前报道,由于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韧带撕裂伤势,湖人和霍华德相互有意。联盟某球队的高管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我个人倾向,我会签他的,很显然如果他健康的话,他是目前自由球员中最好的一

直播吧8月20日讯 根据此前报道,由于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韧带撕裂伤势,湖人和霍华德相互有意。

联盟某球队的高管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我个人倾向,我会签他的,很显然如果他健康的话,他是目前自由球员中最好的一名球员,最近几年都是这种情况,要是以底薪签他的话,球队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如果不行的话,问题也不大。”

另一位球队高管也赞同这高管的观点:“这是值得尝试的赌博,如果不行的话,直接把他裁掉就行了。”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