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巴图姆谈法国队目标:力争前三 拿到奥运会资格

2019-08-20 23: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近日接受了FIBA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队友戈贝尔和法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法国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近日接受了FIBA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队友戈贝尔和法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

“我们从训练营开始就在各个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每个人都很投入。当然还有一件好事,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我们拥有鲁迪-戈贝尔。2014年世界杯他就参赛了,有他在真是太棒了。2014年的时候,我们的防守非常扎实,这也是我们在世界杯上能走得很远的主要原因。”巴图姆谈到戈贝尔时说道。

在谈到小组赛将对阵约旦、多米尼加和德国时,巴图姆说道:“我对约旦了解不多,我会看一些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打得很不错,速度也得快,他们喜欢在外线投篮。我们不太了解他们,但他们有潜力成为一支让比赛变得更艰难的球队。对于多米尼加队,即使他们没有艾尔-霍福德(76人)和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但是他们也能够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在美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晋级。我们在2017年欧洲杯上输给了德国,但我们想在今年的小组赛就击败他们。”

虽然再次进入前三名是法国男篮的目标,但法国今年的首要目标是拿到2020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是的,这是首要目标。第一步就是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在这之后才会重点考虑我们能在竞争中走多远。当我们一场又一场地到达胜利的彼岸时,我们就能更清楚地看到什么才是可能。我们雄心勃勃,但重要的是要一步一步来。这是一次漫长而激烈的比赛,很多球队都有能力获得奖牌。”巴图姆说道。

2014年男篮世界杯,法国夺得了季军。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法国与多米尼加、德国、约旦被分在G组。

备注:根据FIBA规则,本届男篮世界杯将产生7个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各大洲成绩排名前列的球队将获得资格,分别是亚洲(1个)、大洋洲(1个)、非洲(1个)、欧洲(2个)、美洲(2个)。例如:中国男篮只要成为亚洲球队中成绩最好的球队,就能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直接出线资格。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