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中国长安网评莫雷事件:不应如此伤害中国球迷!

2019-10-06 09: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昨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当政治性言论,火箭官方尚未作出声明。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也评论了该事件:NBA球队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称“

直播吧10月6日讯 昨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当政治性言论,火箭官方尚未作出声明。

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也评论了该事件:

NBA球队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称“为自由而战,和香港在一起”的图片,很快删除。

随后火箭队老板菲尔蒂塔澄清:莫雷不代表火箭队。

安哥:被中国球迷偏爱,并不代表能有恃无恐。体育本与政治无关,但谁要是想趟浑水,吃香港的“人血馒头”,我们看得出来!

(Sol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