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科尔:之前我们打完中国赛回来后 需要一两周才能恢复状态

2019-10-06 09: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今天,NBA季前赛,勇士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赛。2017年,科尔曾带领勇士出战中国赛,对手是森林狼。“对我们而言,(参加中国赛)比较困难的是,回来后

直播吧10月6日讯 今天,NBA季前赛,勇士在主场迎战湖人。赛前,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赛。

2017年,科尔曾带领勇士出战中国赛,对手是森林狼。

“对我们而言,(参加中国赛)比较困难的是,回来后没有克服时差的方法。过去我们打完中国赛回来之后,需要一到两周才能恢复正常状态,会影响赛季初的数场比赛。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很久。”科尔说道。

“当然了,参加中国赛这样的长途旅行,对队员们建立情谊也有一定的好处。”科尔继续说道。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